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

时间:2026-06-27 19:21:08
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

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出现,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检讨,请注意写检讨书的心态要端正。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次工作失误给企业发展造成不良影响的事情让我感到很惭愧,作为在公司工作较长时间的员工竟然会因为失误出现这样的错误,也许是我对待工作不如以往那般认真才会出现这种难以被原谅的状况吧,须知公司的各个工作岗位都是息息相关自然不能因为自己的失误影响到他人,所以倍感愧疚的我也对工作失误的状况进行了相应的检讨。

一方面不难看出我在近期的工作中的确有些不太认真,既不能及时进入工作状态从而应对领导安排的任务,又无法因为自己在工作中的'努力为企业的发展带来益处,长时间无法获得工作成就的状况也让我变得有些焦虑,这种不够沉稳的状况往往很容易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工作中的失误,然而我却没能意识到自身工作状态的不对劲以至于出现这样的状况,现如今随着自己工作失误造成的不良影响也让我对此感到特别愧疚,毕竟身为公司员工却无法通过努力给公司带来益处无疑是令人心生愧疚的事情。

另一方面可以看出我在工作能力方面还是有些欠缺的,须知工作能力的提升往往没有止境从而意味着自己需要不断努力才行,而且职场竞争本就很残酷自然要积极争取才能够创造出令人满意的佳绩,然而我在工作能力并不算优秀的情况下便出现这种状况,即便是以往在工作中对自己多有栽培的领导发现这类状况以后也会感到失望吧,这次工作失误导致我失去领导的信任也是令人惭愧不已的事情,若是当初对待工作认真些的话也许自己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了。

回首以往在工作中的努力自然不能因为一两次的失误便一蹶不振,毕竟在工作失误以后便能够通过反思找出问题的源泉所在,若是在工作失误的问题上重蹈覆辙只能说自己有些过于愚蠢了吧,所以我会针对工作失误的问题向领导认错并积极承担这方面的责任,而且我也会从思想上调整自己对待工作不太重视的错误观念,须知因为员工的失误造成严重的损失往往是难以被原谅的事情,而且我也存在着工作态度不够端正的问题从而需要进行改善。

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弥补工作失误造成的损失从而端正自身的态度,作为对待工作有原则性的员工应当在失误过后及时吸取教训,而且已经因为工作失误让领导失望的我又怎能再次辜负对方的信任,所以我会尽快振作起来并将精力都放在工作中去从而将其做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作为xxx公司的一名员工,我一直都为自己在这里工作感到自豪!但是,现在我却犯下了一件错事。在工作中犯下了这样的错误,让我感到羞愧!作为一名员工,我总是认为现在的公司让我自豪,自己的工作让人觉得自豪!可是,过去的我却没有想过,让自己成为公司自豪的一名员工!不仅如此,现在我居然还在工作上面犯下了错误,给我们部门的荣誉摸了黑,是在是惭愧。

在经过了自己的反省之后,我认识到,要对自己进行检讨,那么首先不是怼自己的错误进行分析,而是要对自己本身,进行反思。

作为一名员工,我在工作上虽然勤勤恳恳,但是也存在着不少的问题,不少的缺陷。首先是能力上,我的能力不算出众,能够完成工作,但是难以像那些优秀的员工一样做的那么的好!这并不是被天赋之类的因素限制住了。而是我自己在工作方面,没有好好的去加强学习,在工作方面没有进步,导致了现在这样止步不前的情况。

其次,是引起我这次错误的诱因——我对工作的麻木!一件事情做多了总会变得麻木,但是一旦麻木,工作的时候就容易出现问题,出现错误!作为工作者,麻木大意是我们的大敌,只有不断进取,不断更新的上进之心,才是我们对抗工作麻木的利器!作为一名员工,我却没有好好的达到这一点,让麻木钻入了我的空隙,导致工作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实在对不起。

面对自己的问题,我知道仅仅是认个错是没有意义的。麻木不是一天生成的,而消除它,也不是简简单单一句话能够做到。要改善自己的错误,我必须从根源下手,从基本上,避免再次出现这个问题。

之后,我有仔细的`看了看自己的业绩,许多优秀的同事,已经早早的跑到了前面,作为同期进入的员工,我感到很羡慕。但是这种东西,不凭着自己的努力是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的!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强化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水平,让工作变得更加出色,让自己能成为更加优秀的员工。

我知道,这次的错误导致我的话已经变得很不可靠。所以,我会凭着行动来证明我自己。证明我也可以变得优秀,也可以成为公司前进的有力助理!这次的错误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并加倍努力!请领导再相信我一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抱歉这次因为我的原因,导致让很多人都受到了一连线的影响。对不起!这次我带着一颗诚心写下了这份检讨,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我的诚意,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在这里我真的很抱歉了,还请大家一定要谅解,谢谢大家。

昨天下午,原本是要开一个培训会的。主管前几天就跟我交代好了,让我准备好培训的资料和文件。但是我却把这件事情给忘记了,今天主管过来问我准备好了没有,我才发现自己把这件事情忘的一干二净。当时我的心态立马就崩了,主管的脸色一瞬间也非常难看了,被我气得说话都说不出来。我简直不敢正视这一切,当时自己也真的很崩溃了。还好主管后来找了一个补救的方法,把这次培训会还是开了下去。

大家都知道昨天是要开会的,只有我这个策办人忘记了。这样的事情要我怎么去面对,明明也已经跟大家说好了培训的方面,结果因为我的原因,不仅麻烦到了主管,也让各位同事没有接受到应该有的培训。我这次工作失职,彻底的敲醒了我。以前觉得自己很细致,按排很妥善,这次失误将这一切都敲得粉碎。我确实没有什么可骄傲可满意的部分了,这次失误也将永远的停留在我的事业人生里。我的确抚慰了自己很久,但是也一直都没有走出去。

我知道自己这一次不可原谅,我愿意接受这一切的惩罚,愿意接受这一切的批评。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对我感到失望,我想要机会继续去证明自己,或许这条改变的'道路,又远又长,但是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请大家一定要给我个机会,谢谢! ……此处隐藏7481个字……yle="text-align: right;">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实在是太对不起您,对不起公司了,因为我个人工作上的失误导致公司遭受了很大的损失,我思前想后,实在不知道能够用什么方法给您道歉,以及求得您的原谅。所以只好给您写检讨书来证明自己的心。

今天的我,因为这两天变天变得太快了,气温下降非常的多,温差也大,也因为自己的身体抵抗力差,没有注意好保暖,所以导致今天一直感冒发烧,早上起床来公司的时候,我就已经吃了一次感冒药了,想着不能因为自己的原因影响公司的正常工作,所以在吃完药之后我硬撑着自己的身体来到公司上班,这几天本来公司就挺忙的,所以我一刻也不敢耽误,在我坐到自己工位上之后,我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天的'工作中来了,但是奈何感冒的原因,让自己整个人都好像提不起太大的精神,又因为今天的工作非常之繁重,所以丝毫不敢有一丝一刻的松懈,但是无奈的是,病魔缠身的我还是在一个工作任务中出现了极其的严重的错误,而且自己在做完这份工作之后也没有细细检查,所以导致后来领导跟我说,问我怎么回事,追究我的责任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这一处如此明显的错误。我在公司的日子说长也比不上那些从公司刚开始成立就在的老前辈,但是也不算很短,所以这种错误在以前是绝对不会出现的,但是因为今天的感冒让自己的头脑昏昏沉沉的,所以在工作中出现这种失误,我除了感到抱歉就是后悔了。

之后,我冷静自己的头脑,并且反反复复的回忆这件事发生的前后过程,我也清楚的明白,自己现在去后悔也无济于补,还不如把自己的精力和后悔放在工作上,去挽救这个失误,化悔过为力量,所以,我做出以下决定:第一,我会亲自主动去向客户赔礼道歉,获得客户的原谅,不让公司因为我损失任何一个客户。第二我会主动承担此次失误所产生的后果,以及承担这件事情所需要付出的责任。第三,我会以此次事件作为一个教训,以后不会带病上班,更不会因为自己的失误影响到公司,更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第四,以后如果再感冒,或者遇到可能会影响自己正常工作的情况,一定会主动向领导请假,绝不硬抗,对自己要有良好的认知。

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并且做我改正错误的证明人,我也在此保证,以后如若再犯,我会在第一时间引咎辞职。再次表示抱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我们店的销售员xx,很抱歉昨天我工作失误了,现在写下这份检讨书给您,还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原谅。

作为一名销售员,我已经在我们店工作一年多了,我知道,对于我们店很多的销售来说,我的资历是最浅的一个。俗话说,入行不到一年根本摸不到东西南北风,只有在一行干了3年以上才知道这其中的规律,和一些暗藏的规则,这些经验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旁人肯定不会去教。就在昨天,我因为给一位个人少报销了一分公司的产品,导致让门店损失了一笔盈利,甚至还亏损了,我知道这样的错误是非常不应该的',这样的行为就等于将我们店的产品免费送给了别人,这样的影响是非常不好的。倘若有其他客户知晓了,肯定会引起不满,甚至会找上公司投诉,倘若是其他门店知晓了,又会觉得我们门店处事不严谨,这样重要的东西都能够不计算在内。真的非常对不起,现在我,我不知道该写什么来表达我现在的愧疚之心,我也知道现在道歉也没有用了,事情已经发生,店里的损失,我会自行承担。

回想起昨天的自己,我真的很想坐时光机穿越回去,给自己敲个警钟提醒自己。其实我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犯这样的错误,明明产品价格也不便宜,而我竟然将它给遗漏了忘记将它打在发票上,为此,我真的感到非常愧疚,和难过,因为自己的失误,给公司造成了不好的营销,自己也损失了一笔财富,真的是亏大了。一经离柜概不负责,这个道理我是知道的,因为顾客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而且也没有主动过来归还多余的物品,所以,这笔缺口需要我来承担,我没有怨言,因为这是我自己造成的后果。

作为一名在店里已经工作了一年多的销售员,在一碗,我工作一直都是非常仔细认真而且严谨的,这一年多,我从未出现过上班迟到旷工等现象,一直以来我都是严格遵守公司的相关制度。这次出现的失误,确实是我疏忽大意的,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会遗漏这个一单,想来可能是因为自己发呆或者走神了吧。

真的非常对不起,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这次的错误真的非常严重,我愿意承担后果和责任,但请公司看在我之前从未犯错的份上从轻处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15

尊敬的领导:

上午八点前我就赶到集中建房工地去帮xx架楼板,因为他是今年第一户开工第一户架楼板,给所有建房户开了一个好头,我和几位村干部应邀前去帮忙。可就在八点多,镇上办公室老张给我打来电话:让村干部和保洁员同时上路打扫卫生,今天市上县上的领导要来检查我镇几个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我立刻给张村长和舒文书打电话通知此事,他们都说要来给xx帮忙架楼板,先让保洁员上路打扫卫生吧,我们就不去了。于是我第一次违背镇上下达的指示,把老百姓的事放在第一位。

十点钟,镇林业站打来电话让我去拿我村林权改革承包小组农户承包林地面积花名册,并要于今日中午十二点前贴出去公示。我立刻去林业站取来,安排每一个林改小组组长去公示。唯有原一组的组长xx今天正在给自家架楼板,我只好替他去公示,我用了十几分钟把二十几张名单全贴在新村委会办公大楼的一面比较显眼的墙上。然后我接着去给xx家帮忙吧。

中午十二点多,我接到镇党委王书记的.电话,他质问我:“你村的村干部为什么不上路打扫卫生?”我给他解释了没能去的原因,他不容我解释便批评我:“你这是胡整吗!相比而言县上的事是大事村上的事是小事吧。你下午马上带领村干部上路打扫卫生,然后每人写一份‘检查’交到x镇长办公室来。”于是我在下午两点半带领两个村干部、三个保洁员顶着烈日上路去打扫卫生了。

晚上我写了一份检讨书立刻送到x镇长的办公室,检讨书全文如下:尊敬的镇党委、镇政府领导:我叫xxx,是xxx村支部书记兼村长。因为今天我带领村干部前往拆迁户集中建房安置点为我村一家建房户帮忙架楼板,没有按照镇政府的指示上路打扫卫,迎接市、县领导的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检查,导致镇上主管领导没有受到表扬。我想,无论是政府的事大还是老百姓的事大?无论谁对谁错?总而言之,这是一种无组织无纪律的表现,也是一种不服从上级领导、目无尊长、自由散漫的作风,我应该做出深刻的检讨和反省。

《员工工作失误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